close
恩....沒有買畢業紀念冊
因為我本就不是那種會時時拿出來細細回味的人
還記得哥總說我是薄情的那一種人
從不會主動聯絡任何人,即使是在我心中多重要的那一種

但是,當今天室友跟我分享畢業紀念冊的時候
忽然有一種特別的感覺湧上心頭,那是很奇妙的
你知道,我沒有買畢冊,沒有上傳任何一張照片

但是竟然,充斥著我的照片,超過一半都有我
恩....那感覺,真的很特別!

或許真的如室友說的,沒有買,真的很可惜....
因為有這麼多的自己,有這麼多把跟自己合照
放上去,認為是珍貴回憶的人,恩...真的很感動

也在一頁又一頁中,在照片裡找到不同時期的自己
看到不同時期的大家,回憶湧上心頭,那時的我們
是那樣燦燦的笑著,誰又會這樣的擔心著未來呢?
但現在的我們卻是這樣急迫的開始規劃自己

明明經過不久,我們卻已經開始劇烈改變
未來呢?

會怎麼樣,我們都不知道
只是還沒開始真正的分離
我們已經開始抱著畢冊開始感傷

誰說大學四年,到畢業大家都不會有太多交集
我們竟然是這樣的互相依靠在一起
一起成長、一起悲傷、一起在生活中發生摩擦

這四年,很精彩,真的....
雖然我不想,但我已經開始倒數悲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