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只有我自己知道
當我問出口說「媽媽可以跟你商量一件事嗎?」
開口的瞬間有多困難,有多覺得羞愧...

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在說出口的一瞬間
在孫燕姿的歌聲中,感到羞愧的哽噎
或許一開始就不應該問出口...

明明知道會有這樣的回應
卻還要問出口,是我自己沒有自知之明,也沒有看清

我想只有我自己懂得
當她露出一臉為難的表情和說出「不然能怎麼樣?」
那句話的時候,我的心有多寒....

也只有我自己懂得
當妹妹說要借我錢,媽媽表情的轉變
對我的傷害有多深,我的心有多冷

我的口氣假裝無所謂,嘴角上揚
但是我的心在流血,眼睛有淚,但是我知道
我不可以讓他流出來,不可以表現

有的事,或許早就應該要想開
不應該強求的,不應該想得太多
是我要得太多了,是不應該的,太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