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跟你們見面,我就會感到真心的愉悅
像是又回到14、15歲坐在教室裡
只是喜歡著五月天,專心等待升學的那個女孩子



而不是現在這個,已經走過23個年頭
開始要走出學校,面對未來的社會新鮮人



好幾次都感覺自己在你們的面前是那樣的赤裸裸
像是沒有經歷過這些時間的剝奪
而只是,長大了一些些,不多不少
就像是滴管滴出的一小滴水那樣的一小些



只有身份證上的出生證明和月曆上的時間又互相追逐了一些
是我們無法抹滅....



你們是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我知道,畢業之後,我們就不夠再像以前
以前即使我們不同校也始終在一起
從來都沒有真正的分開過



只是接下來
少爺要當兵,你要回新竹,而我未知
其實我是害怕的,現在的我可以再勇敢
是因為知道你們始終都在,如果有一天
我們是真的要分開,或許我又會哭哭啼啼的給你們打電話了



我很珍惜你們,真的!
一個五年、兩個、三個、更多個.....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走下去



你們知道的
我是愛哭包也是跟屁蟲
所以要一直給我跟喔!要一直互相照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