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人啊,先簽一隻可魯來!

本人在此先聲明
我並非攻擊胖子,畢竟我自己也不瘦
只是湊巧我今天遇見的是胖子!

都不知道自強號上面是公共場合喔
兩團肥吱吱的抱在一起,真的有礙觀瞻耶
沒有經過人家同意就坐在別人座位的把手上
也不尊重人家願不願意、舒不舒服!整個沒品
坐也就算了還一直動來動去,外套都打到那小姐的臉了
真的很想幫他打你們一頓耶,沒水準!
只能說那小姐修為很好,要我早就開罵了

還一直盯著人家看
看屁啊,本小姐站著看書礙著你嗎?
上下打量人家很沒禮貌耶!
重點是還不會看人家的臉色
我臉已經臭成那樣還繼續打量我
真的很想ㄎㄠ你耶,沒禮貌到最高點

然後位置那麼大
還硬要站到我的後面跟我背對背
小姐,你有沒有病啊你?
自強號的走到並不大好嗎?
你們一對想把走到佔滿,想要胸貼胸背貼背我沒意見
但是我不想,OK?我不想這麼擁擠
也不想要讓其他人沒有路可以過
我更不想要跟你肉貼肉!
你到底是以為我很瘦還是你很瘦啊?
真的白目到最高點耶!

讓我整個人的暴怒累積到紅線階段
一接起電話就在地下道狂抱怨
整個表現歇斯底里......

這時候
我就忍不住要想起蘇打綠「小宇宙」這首歌了
我想這應該就是要送給你們這種人的吧?
坐在你們後面的師父應該邊看著你們油吱吱的閃光
邊默默的戴上墨鏡●-●邊急急的念著阿彌陀佛吧!

真的,拜託
克制一點!人應該是有克制力的吧?
不然下次就多帶幾打墨鏡分給自強號上的人o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