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偷偷關心你是一定要的啊
因為你可是我最在乎的人喔:)

知道最近你很不開心
我也很想要安慰你
只是你所遇到的情境
是我沒有遇過的
因為不想要很敷衍的回應與安慰
所以我選擇安靜的聽

雖然
我沒有辦法幫你解決問題
但是我是真心的想要分擔你的心事的喔

只要電話響起
顯示的是你的名字
我就會很開心
雖然你老說我只會說
很開心接到你的電話

但是這是我最真心的回答

希望你可以開開心心的
我會幫你祈禱,這一切都會迎刃而解
我們,都要為我們的選擇繼續堅持下去
誰都不要先放棄好嗎?

一起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