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今天動腦太多
該說點流水帳才是

最近在看成英姝的書

一本

<私人放映室>

還有

<人類不宜飛行>

有點寓言類,有點黑暗,有點沉
但還蠻有意思的,我想我會好好看完的

還看了余秋雨老師的

<借我一生>

很大一本,很沉,很平,很靜,很傷
體驗那個年代的生活,很愜意
很適合,靜下心,安安靜靜的看
我想我可以用著我失業多出來的時間把他看完的

對了,最近失業了
所以多出很多的時間
我決定要看很多很多的書
我要變回我的書蟲生活
看看我的心可不可以不要在那麼浮....

不過我看大概有點難
看看陳信宏那傢伙,一年看上百本書
還是一樣的浮!唉...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