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以為失去的東西又回到自己的眼前
那種感覺很開心,很感動,有一點激動到
連自己都控制不了的情緒在蔓延。

剛剛MSN有人加我為好友,一時真不知道是誰
但是當對方報上名字的時候,沒想到......
竟然是我的國小同學,那種情緒,真的很複雜
本來已經覺得失去聯絡或許不可能再聯絡上了
也許這會是我人生中的一大遺憾,但是沒想到
老天爺還是很眷顧我,他說是在無名上找到我的
沒想到無名竟然可以讓我找到失聯的朋友
我想,這也是無名的另外一種功能吧(笑)

也因為這失而復得的友情,還讓我也找到其他的朋友
我想,這是上天冥冥註定的吧,因為知道我們都在找彼此
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這樣的境界是像我現在這樣子的感覺嗎?

我們約在下星期五見面,很期待,經過這麼久再見面
一定會有很不一樣的感覺,這一次,我們大家一定都要
緊緊的握住每一個聯絡方式,不能再錯過對方了
因為下一次,不知道我們還有沒有這樣的緣分跟運氣
可以再這樣的找到對方!

我們......一定要當一輩子的好朋友唷,一直,一直下去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