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家都說七年級生是草莓族,大家都說七年級生亂七八糟
但是為什麼我看見的七年級生跟你們看到的一點都不一樣

我看見他們很有思想的說自己的話
我聽見他們很勇敢的為自己的生活嘶吼著
我發現他們很勇敢的面對著自己的生命

如果真的要說七年級生有什麼錯
那唯一的錯,大概就是和你們這些大人不一樣吧
因為不是期望中的那樣,所以就被套上「爛」
不管,是不是真的爛!!

明明新聞上自殺跳樓的怪咖都是五、六年級生
大家卻都不說他們怎樣,卻就是要說七年級生怎樣怎樣的
老實說,這是怎麼一回事兒,我到現在都還搞不清楚

大家都覺得被套上草莓族很不爽很羞恥
但是卻又喜歡草莓,這真是奇怪的理論
自以為吃過很多苦的老人,喜歡說自己是芭樂族
以為自己可以受得起考驗不會像草莓一樣一壓就爛
卻沒有想到硬碰硬的下場往往是自己受不了一躍而下
最後,也不過是一攤爛芭樂!

草莓族不好嗎?其實我們能屈能伸,你又知道了嗎?

你們這些臭芭樂,有多久沒有仔細聽我們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