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把昨天辛苦完成的繪本帶到學校去了
一如往常的,大家又開始交換繪本,只是這
一次,我覺得我對這本繪本,有著很莫名的
沒自信,或許是因為我做得很痛苦的關係吧
!但是我覺得,好像,是放進最多自己的一
個作品。

今天郭拔說,他看完整個雞皮疙瘩都爬起來
了,關於他給我的這種感動的回饋,讓我很
感動,真的真的,雖然他老是說我的繪本有
點太過於灰暗,但老實說,這就是我嘛,外
表熱熱的,實則很黑暗,有點奇怪,卻就是
我。

下午在傳閱繪本的時候,意外的,這本我最
沒自信的作品,竟然引起了所有作品沒有過
的轟動,有人跟我說,希望我可以借他印,
他說他很喜歡,有人說希望我可以拍下來給
他收藏,忽然有一種很感動的感覺,我想,
五月天聽見我們給他們的回饋時,心裡一定
也是一樣的感覺吧(笑)

關於作品是一種理念的傳達這句話
我想我是深深的認同了,因為真的是這樣,
不是嗎?

總覺得我一個不小心又洩漏了太多的我在繪
本裡,不知道大家看到了嗎?

而關於這本繪本,很抱歉,不是給孩子們看
的,我只想要獻給,所有,不小心忘記夢想
的大人們,我是其中一個,你們,也是!

有機會在po上來給大家看看吧!真的是說,
有機會的話(笑)

好像一個不小心,被野口給傳染了,ㄎㄎㄎ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