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有的變動都讓我的情緒起伏變大而且不安的擺動著

這幾天都是這樣,而這樣浮動的自己,更使不安被放大
我渴望平靜的自己,而不是回歸孤獨就顯得空虛而不安

我需要有個誰來給我吃個定心丸
這樣的狀態,真的讓我想要逃到某個沒有人知道的地方靜一靜

我知道我必然無法成為綺貞那樣像是遺世而獨立的個體
或許這就是他之所以被稱為仙女的緣故吧?

但我真的想要他那種平靜而狀似享受人生的微笑
我很害怕這輩子,終究沒辦法像他那樣子微笑著
而只能夠這樣汲汲營營的奔跑著....

呵!語無倫次的我,在說些什麼呢?
我追求的平靜,竟只是一個微笑?

但越簡單的渴望,不就諷刺的往往越難得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zak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