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以為我不會那樣的感傷
但當我看見穿著學士服的你們
才知道,有些情緒是掩蓋不住的

當我們一起坐在旺來亭下面
聽見司儀說「唱校歌」
很多人在旁邊訕笑,說有誰會唱啊

但對我而言,卻很感傷
想到了一些事...

嗯....親愛的朋友們
恭喜你們畢業了
雖然我們無法同時畢業

雖然感傷有點被切割
但一個人騎車回宿舍的路上
我還是一個人唱著明天心也要作伴
然後哽耶了....

國小、國中到高中、大學
沒想到我始終是這麼的沒用!

dear my friend
不管經過多久,你們、我們
都始終是最初的那個人


朋友
作詞:陳小霞 作曲:陳小霞

誰能夠划船不用槳
誰能夠揚帆沒有風向
誰能夠離開好朋友 沒有感傷

我可以划船不用槳
我可以揚帆沒有風向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但是朋友啊 當你離我遠去 我卻不能不感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