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在一起
作詞:許哲珮 作曲:許哲珮 編曲:奧斯卡

夜幕低垂 南瓜馬車閃耀著
盛大舞會 擠滿怕孤單的人
照亮了 不夜城
煙火五彩繽紛 我貼近你的體溫
酒精麻醉 煙霧瀰漫了雙眼
熱鬧慶典 火熱氣球飛上天
我隨著搖擺樂 自然而然轉圈
閉上眼 許個願 希望你聽見

永遠都要在一起 帶我看世界最迷你的大象遊行
華麗的馬戲 糖果屋頂 魔術師換上鮮豔的外衣
永遠都要在一起 你為我戴上隱形的魔法面具
發光的階梯 通往夢境 嘉年華夜晚多美麗
永遠都和你在一起

歡樂佳節 夜空飄下了白雪
相互依偎 你的手為我取暖
緊握著 不鬆開
空氣也進不來 我靠緊你的胸懷
香檳汽水 微醺染紅我的嘴
捨不得說再見 眼神沾了水
雪花下 我期待 今天不說晚安
閉上眼 許個願 再也不分開

永遠都要在一起 帶我看世界最迷你的大象遊行
華麗的馬戲 糖果屋頂 魔術師換上鮮豔的外衣
永遠都要在一起 你為我戴上隱形的魔法面具
發光的階梯 通往夢境 嘉年華夜晚多美麗

發光的階梯 通往夢境 嘉年華夜晚多美麗
永遠都和你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