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天還一跛一跛的走路,今天我卻已經穿上高跟鞋
醫生要我好好休息的話早已經不知道到哪裡去了
只知道在送完「看倌」後,急忙脫下高跟鞋
球鞋一穿上,把東西抱起來開始拔腿狂奔.....

看著一堆穿得美美的女孩兒,拔腿狂奔
應該是個很好笑的景象吧!但天知道,當時的我們有多十萬火急

看著大家的轉變,其實還蠻神奇的
開始很認真的對待這齣兒童劇
準時開場、專業的微笑、記得老師說的「在劇場沒有人用走的」
開始會回應老師的話、開始主動、開始互相體諒....

就像姑丈他們今天稱讚我們的「很專業」
恩...只是一句話,天知道我們努力了多久、又等了多久
我們很想證明,我們是專業的,想要表現給自己也給別人看
而今天終於被看見,是開心的

於是在每一個螢幕出現謝幕的瞬間都感到熱淚盈眶

很喜歡今天檢討會的互相感謝
那讓我感動....

也喜歡大家主動的說要幫忙
那也讓我感動.....

每個穿著高跟鞋或者拖著東西狂奔的瞬間
讓我感動....

謝謝道具組,你們穿著黑色的衣服在後台
雖然沒有人看見,但我們都知道,要有你們
這齣表演才能夠辦得成

謝謝舞群,因為你們的舞蹈讓整個表演都活了
不管是一起鍊舞的以前,或者是現在
你們都是我的驕傲

謝謝演員,每一個辛苦練習的晚上,都在今天呈現了
那些掌聲,是給大家的,也是你們讓掌聲更響亮

謝謝男丁們,雖然你們只是來幫忙的烏合之眾
但是沒有你們,我們的表演無法如此完整
更謝謝你們無怨無悔的幫助我們,我們卻只能報答你們便當

謝謝四大經理
你們總是承受著最大的壓力
接受最直接的責任,沒有推辭
默默的做了很多的工作....

謝謝前台的女孩們,今天一起上了一整天的班
大家都把門面撐得很好,撤場時大家也奮力奔跑
回家都不要忘記要抬腳喔,不然腳真的會瘸

謝謝老師,謝謝大家,謝謝那些進場和進不了場的看倌們
謝謝爸爸、媽媽、姑姑、姑丈、弟弟來看我們的表演

幼SHOW劇場 2007年度公演 木偶姑娘闖「誠」記 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