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晚才回家,很累...

但是想著那些夥伴們還在學校努力著
更多的抱怨,就忽然都說不出口了

一起加油好嗎?
只剩下三天囉,這將近半年的努力
就要在不久後的48小時中緊湊的結束了

然後
我們的大學生活也就更接近尾聲了

其實是很慶幸自己有機會跟你們一起這樣辛苦的
雖然有曾經抱怨,也對這一切辛苦感到苦
但在接近尾聲的現在,我竟然是這樣的慶幸

或許有點可笑吧!
曾經是那樣大聲嚷嚷的抱怨
甚至為什麼而感到忿忿不平
但這就是我啊,我就是這樣的人

在忙碌的那個當下,總是失去思考能力
但是當我可以平靜的回顧時,我才會真實的感受自己的感受
然後才能夠真切的對自己的生活有所表達!

是苦的,我知道
尤其是這開始緊湊的72小時
但我們都要一起加油
不管是五點起床也好,凌晨回家也好
都要一起咬牙撐過去....

因為活動結束
我們也就更靠近分別了
就趁現在,再多相處一點吧!

即使是抱怨
這樣的生活,我已經開始感到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