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很多的事情
不能跟爸爸媽媽講
也不知道要怎樣表達

難過的、憤怒的、快樂的、擔心的......

有的事情似乎也不是可以跟朋友說的
幸好一直有你

很多覺得很痛苦的事情
因為你說「一起」
而讓我覺得開心許多

那天你說

「我真的很喜歡你喔!」

讓我開心了好久,雖然沒有跟你說
或許這樣的一句話,是有魔力的
會帶給人力量與勇氣
因為一種被在乎的感覺,可以讓自己努力向前

有的時候
人就是這樣
因為感受到是被在乎著的
所以有了繼續活下去的勇氣
謝謝你,我也要告訴你

「我也很喜歡你,真的、真的!」

因為有你
所以我才有夠多的勇氣
幸好我的身邊一直有你

以後我們
也要這樣一直相伴下去喔

「一起 一起.....」

不管你在哪裡,我在哪裡
未來將會和誰組成怎樣的家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