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對第七屆的學長姊們
我似乎很少真對他們說些心裡的話
但是對他們是真的有感謝的
就像我今天對他們說的

「幸好有你們的一路扶持
不然我們撐不下去
也不會有第八屆、第九屆和現在的第十屆
謝謝你們,也祝福你們!」

今天的一切都有點感傷
即使是快樂的氣氛也一樣
一直以為自己變的堅強
沒想到也只是像家名說的

「只是假裝的堅強」

當我再度聽見社歌和一起走到
終於感受到時間是這樣的快
大一、大二、大三,我們都要升大四了
而我這三年都跟你們有所牽扯
但這下子是真的要分別了
竟然一下子真的控制不住的哭出聲
真的是很沒用!

真的,雖然經歷過很多風風雨雨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心言手語這個家

「心言手語就在這裡 沒有距離只有為你」

以後,請記得這個家
祝福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