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問我,在大二當社團幹部的時候
我,得到了什麼?失去了什麼?
讓我沉思了很久,你又問我
是不是這個問題太深太難
我告訴你,不是,只是有太多太多的得到與失去
我在思考怎樣的表達會比較適當

其實在幹部的生涯中,真的是有很多的得到與失去不斷的交錯
同時得到了一些友情;卻也失去了一些友情
同時的學習到社團的事情:卻也失去了自己的課業
同時的學習到團體;卻也失去了一些本來的自己
同時的變得堅強;卻也漸漸失去柔軟的心
同時的得到一些什麼,然後不斷的失去什麼
曾經很後悔過,卻也像現在這樣珍惜過
或許就像你後來說的,當幹部的這一年
一言難盡吧(笑)罄竹難書這樣的似乎也蠻適合
就是,很難表達出來的,那種體驗吧!
沒有真實的走過這一段路,是不會懂的

總是覺得你有點不一樣
或許是因為你聽不見
於是你更用心的用眼睛去觀察身邊的其他人
也試著用你的語言來告訴大家你的心情與關心
在這一年中,我們都看見了你的成長
以後,還是要繼續加油喔,你都可以做得很好的
就像這一路走來的足跡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