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你打電話問我生日禮物
很開心你記得我們要一起過個生日
很開心你還記得我們要一起回家
很開心我們將要一起渡過我們相識的第11個生日
這也代表著,我們相識11個年頭了
很難得,真的,很難得,也很慶幸,你一直在我身邊

希望我們還會有無限個11年的生日
不過,當你結婚的時候,我們就不能一起過生日了吧(笑)
但是,一定還是會記得這樣的一天的
畢竟,一輩子要找一個好的朋友,又在同一天生日
也實在是太難了一點,送你阿信的新單曲

Happy birth day 你就在我身邊
和你吃苦一生 勝過天堂一天

Happy birth day 告別憂傷昨天
自從遇見了你 才是我 Happy birth day

很開心在11年前的那間國小教室與你相遇成為朋友,真的(笑)
以後不欺負你了,不然我媽會唸我!要一直當好朋友喔
打勾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