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我開始不得不正視zayin的一首歌曲
濃濃的英國風,有種特別的味道
而後面的啦啦啦....更讓我聯想到五月天
某種階段的五月天(笑)

今天把手機鈴聲換成zayin的歌
妹說我中毒了,或許吧,好像漸漸被洗腦
或許也是因為把心中的位置分出來了一點
所以耳朵也真正的打開了,可以聽到更多的音樂

弟說:「看看他們會不會真的紅,讓妳再看出第二個五月天!」
第二個五月天嗎?不知道,但我想他們會紅的吧!
沒有原因,就是覺得,會紅吧,有種曾經的五月天的味道
六年前夏天我第一次聽見他們的感覺,或許他們不會變成第二個五月天
就像五月天不會變成第二個披頭四一樣....

五月天,是五月天,而zayin...也會是zayin!



愛的坦克
作詞:Yalu 作曲:Matt

*愛的信念 讓我堅持著誓言
 不管多高的峰巔 也要將它跨越
 時空改變 唯一不變的是你的臉
 和我對你的愛戀 愛的像坦克堅決

#I WANNA BE WITH YOU
 I WANNA BE WITH YOU
 不管有多遠 只想在你身邊
 I WANNA BE WITH YOU
 I WANNA BE WITH YOU
 用生命捍衛 兩個人的世界(屬於我和你的美)

Repeat *,(#)

你聽 遠處傳來的聲音
每個 跳躍的音符都是我的信念

Repeat (#)

啦~~ 啦~~ 啦~~
啦~~I WANNA BE WITH YOU
啦~~ 啦~~I WANNA BE WITH YOU
啦~~ 啦~~I WANNA BE WITH YOU
啦~~ 啦~~I WANNA BE WITH YOU
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