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BUY了一雙ALL STAR,終於要跟我那雙穿了一年多的
白色基本款說BYE-BYE,本來是依依不捨的想要在買一雙基
本款的,但是卻嚴重缺貨,原因不明或許是像今天鞋店的老
板娘說的吧,沒辦法,像基本款這樣的鞋,已不是說大家愛
買了,而是每個人都有好幾雙,只是ALL STAR的基本款一
直是常賣款,竟然也會缺貨讓我驚訝不已= =a

早就已經忘記第一雙CONVERSE是長什麼樣子,只隱約記得它
是一雙全白的球鞋,記住喔,不是ALL STAR,是CONVERSE
,總覺得大家都忘記他叫做CONVERSE,只是一味的叫他ALL
STAR,那好像是國中的時候買的吧!那個只能穿白鞋黑鞋的
年代,妥協於學校所買的第一雙CONVERSE,至於第二雙的CO
-NVERSE,好像是在高中的時候買的,是板鞋,那時候好流
行喔,每一個廠牌都在出板鞋,我還記得,那是白色的鞋,
有紅色的ALL STAR標誌,然後,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愛上了
ALL STAR,開始常買他們的鞋,尤其後來開始流行帆布鞋,
就更愛買了,淺的、深的、花的,各式各樣的都買過,當然
偶爾買上一雙PUMA還是會忍不住要讚嘆他的舒適,卻就是
不能控制的,還是得要擁有一雙ALL STAR才覺得有鞋好搭
雖然他不是什麼好鞋子,但是卻就是那樣的讓人有那種非要
有一雙不可的想法,因為他好搭,又流行,男的女的中性不
管要什麼風格,搭上ALL STAR就很好看,真的讓人很難不
愛它啊!!

呃,千萬不要看到這裡就以為我是在為他們打廣告唷,我可
沒收他們的廣告費,只是因為今天去敗了一雙,所以忍不住
要碎碎唸一下罷了,但是,ALL STAR真是個好東西啊,哈
哈哈,好了不說了不說了,我真的沒有收廣告費啦!!相信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