厚...差點就要死在10/10國慶日的自強上了啦
人貼人肉貼肉,有夠噁心的,還好今天不是很熱
不然,我想我大概是真的會死在火車上,坐火車
這麼多年,也不是沒有在國慶日回家過,卻是第
一次見到這樣的大陣仗,一滴滴的空隙都沒有,
真的!!所以,那個擠不上車的OBS你就不要太
怒了,因為我們在車上很擠也很怒啊!只能怪台
鐵,沒有算好人數,只是埋頭一直賣票,還有那
個叫人家擠一擠的警察,我真的很想問你一下,
請問你有近視嗎?如果沒有,啊那請問一下,你
是有看見我們哪裡有空隙嗎?真是無言......

還有還有愛賣便當的台鐵,火車上已經沒有位置
了,你為什麼還硬要賣便當,害我們大家只要聽
到火車行進的聲音大家都很害怕,怕餐車要來,
有人遠遠的聽見推車聲就說,來了!大家一陣驚
荒失措,還害我對一群男生投懷送抱,嗚.....
害羞ing,我真的不是故意的,畢竟也不是五月
天,我是身不由「擠」啊,不要介意,我也不介
意啦,反正不知道應該算你吃虧還是我吃虧=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