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貝,掛完你的電話之後,我有點想你
感覺上,我們好像很久沒有這樣講電話
沒有像以前一樣的用e-card通信
沒有像以前那樣常常的一起出去
我也比較不像之前數著數著,我們有多久不見了
跟你這樣說,你就說我是不是在怪你
但是沒有啦,真的,只是覺得,有些事情
好像真的會敗給時間、空間
有的時候真的不是故意不去維持一直做的事
只是時間有時候真的很不允許,其實
關於這些事情,漸漸的不像過去那樣頻繁連絡
我應該負很大的責任的,因為我玩社團的日子
忽略了你,開始常常沒有回信,常常拖信
常常你打電話沒有接,常常心情不好卻找不到我
常常你約我,我沒有辦法出現,沒有辦法回家
雖然我都沒有講,但是我一直想說對不起,真的
但是我還是很在乎你的,你知道的吧?!
但也或許我總覺得你知道,所以我都沒有告訴你
卻一直享受接受你對我的關心吧,謝謝你一直的陪伴
不然有一段日子,我可能,還真的是捱不過來。

你不知道哪一陣子開始,說我脾氣變得不好
你說我上大二之後,脾氣變得不好
其實我自己也有這樣覺得,大二開始
好像沒有花很多的時間聽你說話
明明就已經是很少的聊天時間,我卻常常抱怨
向你抱怨我的生活,沒有好好的關心一下彼此
然後我們開始討論彼此的改變,說到我不愛哭了
怎辦?有點害怕,你說你知道;你也說你最近開始搞自閉
開始覺得多事不耐煩,不想跟人打交道,不想看電視
其實我還真的是很擔心,擔心你不會好好的照顧自己
聽見你說你好像感冒了,真是的,之前才說我是笨蛋才會夏天感冒
沒想到你也差不多嘛,要好好照顧自己,不要減什麼肥
這麼瘦了,減什麼肥,姐姐也是啦,被你們打敗!!

久久沒有跟你聊天,我們突然聊了好多東西
關於那些遙不可及的未來,說起想要做什麼
畫起一個叫做夢想的大餅,有你有我,有其他朋友
而我竟然說給我們自己十年時間,要實現夢想
呵,好像有點癡人說夢話呢!

也說起了五月天,說起他們的音樂,說起他們的改變
說起關於他們和我們,有的沒有的,說起阿信愛看的書
說起朱少麟的新書,你說你買了一本,你才剛開始看
還有痞子蔡的新書好像很不賴,還有我準備要看的公主向前走
討論侯文詠的風格,為什麼這樣那樣我愛他,已經好久沒有什麼朋友
是這樣可以跟我討論書的內容,作者的風格了,大概只有你吧
只有你可以跟我從高中同學聊到大學同學,你的工作到我的課業
你家的生活到我家的生活,你的感情我的感情,然後到五月天
喜歡的書喜歡的作者,每一次跟你聊天都聊很久,聊完都好想要大唱垃圾車喔
呵!!我瘋了,10/1我們就要見面了,好開心,今年我們啊
好像真的太少見面了一點,要不是我還常提起你,我媽大概以為我們吵架了吧
她整天說我們像情侶一樣,所以,我跟你說電話真的有溫柔喔,呵
就不要再說我凶巴巴了啦,我真的沒有沒有啦><

你啊,要開開心心喔,不然我真的會很擔心很擔心的
其實很多的決定,只要你覺得好就好,因為最後是你自己要承擔後果啊
所以沒有人敢為你做決定,只要你開開心心就好,不管你做什麼決定
我都會挺你的!!gogo加油,不管哪一方面都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