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傻瓜啊,你哭什麼,又不是再也不見了
下一次,還是會見面啊,雖然......
可能會要好一陣子,但是,朋友不就是這樣嗎
只要有心,就不會斷的啦!!看到你紅了眼睛
害我也難過了起來,真是的,聽見你說想哭
忽然覺得,這句話有點耳熟,是不是誰也跟我說過。

好像是雅欣吧,上次同學會的時候,他也是抱著我
跟我說,看到我,就有一種好想哭的感覺,是怎樣啊
沒想到今天你也是這樣,是太愛我嗎?我可以自戀的這樣想嗎?

其實有時候會這樣想,以前高中時的我們好像沒有很親密
但是沒想到畢業後再相見,我們卻會是這樣的依依不捨
或許有時候這是一種心理的感覺吧,因為三年的相處
即使沒有很要好,後來,還是對彼此有一種深深的情誼在。

常常,遇到困難的時候,會看看你們的照片,會偷偷的哭
雖然我總愛說五月天是我的精神支柱,讓我度過每一關
但是,其實你們也是我精神支柱,因為看到你們,所以
又有了勇氣,下次,我們再一起出來玩吧,下次見面
不要再哭囉,因為還會再見面的啦,真是傻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