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我承認我無法抗拒
無關乎他的臉型
而是他的眼睛、他的動作、他的語氣

我從來就無法否認我的心
在某種程度上,多偏向他五度!

每一次在看他文章的時候
我總是會想,他的心他的腦袋裝的是什麼?
會不會其實有很多機關?
把他眼睛耳朵所接收到的所有東西變成文字、影像
那些轉換的過程,讓他,變得和我們很不一樣....

其實我還是知道他不是大家嘴巴裡說的神
也不是成英姝說的某個王國中的國王
當然我也不會是他腳下的某個子民

因為我們是在一樣的高度的
而他,給予我們、與我們分享

從小到大
如果說要有什麼轉折
是他們!是他!給了我的青春更多刺激

當然青春不應該只有反叛
我們也不僅僅只是草莓

我總是看見更多一點的他們
就跟所有和我站在同一條藍色的基準線上的人們一樣
我們看到不一樣的東西,所以才會總是不離不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