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了「色戒」,沒有讓我失望
反而是觀眾的素質讓我失望....

電影院擠得滿滿的人
下班才趕去看電影,結果只搶到第三排的位置
位置不太好,畫面大到連梁朝偉的痘痘都讓我看見了orz

重點還是背後那一群
不知道是來幹嘛的歐巴桑

不是沒讀過書就是沒帶眼睛沒長耳朵
電話一直響,一直大聲說話,還打哈欠
整個看電影的素質都降低了

差那麼一點點老娘我就要罵人
好好的一部片我都不能專心看了
所以在我評論這部片之前
一定要先抱怨一下台灣人看電影的素質
咖啦 咖啦的爆米花進食聲

也讓我感傷的情緒打了75折加上一點火
難免要說一下看二輪片的素質都比我看這2百多塊的好

我還真希望今天看電影時的氛圍
是我前陣子在二輪片電影院看「練習曲」的那種
那我相信,我會得到更多深入的感動....

有的人根本就是路人
當然,不能阻止那些甲乙丙丁愛花錢
只是起碼要尊重人家看電影的權利吧?
早就知道有些片子是步調比較慢需要去用心看的
如果無法忍受,就應該要避免之

而不是因為新聞炒作就去看
根本就不對tone,頻頻打哈欠、批評....
只會顯得自己的膚淺,而且打擾他人

我想台灣人的素質
有待提升.....

一個已開發國家的國民
不該是這樣的!

片子很好,只是被很多外在打擾了我們的興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