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開心、很開心你們下來陪我玩耍
好像回到幾個月前的大學生活
更像回到大一的時候(笑)相依為命啊...

只是這次不一樣
你們南下來玩,而不是等等大家又可以各自回家
只有我留下來,有點感傷,不過我可沒有哭,別擔心!
我也該長大了,沒有你們,也要學習成長

送你們下樓、上車
刻意的大聲說掰掰,不回頭的走
只是進了門,還是偷偷的看了下門外
是會捨不得的,關於你們,我一直都有...

工作要加油
當兵要加油
我也要加油

別再說我養不活自己還想養狗
總有一天,我會好好的活
所以別擔心,好嗎?

會想你們、會的!會很想很想....
下次見面,希望可以,很快很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