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打電話給我的聲音還在耳邊
笑聲啊、自信的聲音啊、你的樣子還很清晰

只是今天
你卻這樣沮喪的跟我說話
讓我感到難過....而不知該如何安慰

當你對我說
「我現在天氣一變都會腰痛
   我才23歲耶,已經有風濕!」

差一點點,我就要落下淚來
不知道要怎樣安慰你,總覺得怎樣說
自己都不過是個旁觀者,也因為這樣
才可以跟你說些冠冕堂皇的屁話!

不知道你有沒有感受到
我說的那些所謂「屁話」
都是發自我的真心....

要振作好嗎?
回復以前的莫名自信
恩...很想念你口中那已經死去一半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