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演唱會,感受到的那些感動在心裡
愛與和平,傳達到我的心中
夢想,又開始漸漸發芽....

只是偶爾我還是會想
這會不會只是一場夢?

只是一齣美麗的電影
終究我們還是要放棄一些自己的什麼?

越是長大
越是看著他們不變的容貌與熱情
我已經開始擔心自己,跟不上他們的腳步

從我開始長大、叛逆、思考
一直是跟著五月天的腳步
跟他們一起做夢、成長

只是現在我卻感到力不從心
長大的路好漫長

天堂好遠
人生好不容易

幸好有五月天,一直都有...

只是畢竟,一年,只有一個五月啊...
其他的炎熱和寒冷都好漫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