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朱一起回家
才聊起當初和我們一起去看天空之城的小弟
當時國中,現在都已經高三要升大一了

2003到2007,4年
時間真的很快

自己也從大一新鮮人變成了OL
五月天也已經復出多久了?
兩個大男孩都當了爸爸了....

我們
都已經一起去看了四年多的演唱會了
大大小小的場地,太陽下雨的天氣
新竹、台北、台中、彰化、高雄...

每一張專輯、每一場演唱會、每一年的相遇
我都感到感動,都感到重生

我真的不知道自己可以愛他們多久
但就像亦庭說的,我多麼想要相信阿信說的
我們要到彼此老的時候,他們繼續唱
而我們把手中的螢光棒變成拐杖

或許有人只把它當作天方夜譚的笑話
但我們是這樣當真的啊

我是多麼希望
未來,我們還是可以這樣在一起
為了某件事情而相遇,理所當然的在一起

忽然發現,我竟然是在用五月天來計算日子的啊!

昨天還是又不爭氣的
在憨人音樂響起,阿信說話的時候
鼻酸了...

其實人生真的很奇怪啊
一直在期待長大,但長大之後呢?
我們究竟得到了什麼?

為什麼每次在唱憨人時
我總是這樣的又感動又心虛?

人生
始終無法為自己而活啊

多麼的無奈又悲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