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覺得,自己應該會一個人的很感傷
只是後來發現大家真的給我很多
嗯...讓只有一個人的我,沒有很孤單
謝謝、真的謝謝!

很多花、很多卡片、很多擁抱、很多的話、很多叮嚀....

親愛的朋友們
我知道這不會是終點,只是又一個開始

全身的汗臭味,我知道,是因為剛剛脫下學士服
是因為剛剛抱著一大堆的花束回家

公主剛剛跟家人一起回家了
大家也跟家人一起去吃飯玩耍
我知道,這裡只剩我一個人
嗯...有很多的事情可以做,是不應該太感傷

今天真的哭很多、哭點很低
也笑很多、笑點很低....

大家都要很幸福,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