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一如往常的口吻
只是單純的關心,對我而言卻都很感傷

這一些細微的小改變
都代表著離別的腳步更近了一點

然後開始神經質的感到
每一件事都是因為要分開才產生

其實一直不覺得朋友之於我
是佔有多少的部份...
有時我甚至覺得,朋友是一種陪伴
可能就跟我床上的熊熊或者是哪隻小豬一樣

一旦失去,還是會捨不得

不過這種時刻
才真正的感覺到一些重要性
是因為有大家的陪伴,那些同仇敵愾
那種義氣相挺和存在感,才能夠讓我在每個難關
好好的走下去...

我知道
未來,還會有很多個分離
或許,我會有新的重心、新的朋友
但是我知道,每一次,我還是會一樣難過

然後,這陣子,我一定會想念
很頻繁的那一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