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3歲也好、30歲也好
那又怎麼樣呢?
我聽見的是他的聲音、那真切的感動

今天某位老師說
現在社會真的病了,一個名不見經傳的人都可以登上頭條

我在課堂的座位上心虛的笑著
因為我竟然也是非常關新的那麼一撮人

其實,說是炒作嗎?
還是應該說社會太嗜血?
總是沒有辦法的好好看著某樣事物罄於完美

其實我相信那些在台上哭著笑著的人,是真的
至少我是寧願那樣相信

超女、星光幫?
吳宗憲說了什麼,我沒有放在心上
只是自以為的完全不搭嘎

楊宗緯要離開星光幫了
嗯...有點難過,因為我竟然在他身上聽到感動
是那種發片歌手唱不出來的味道和真誠
即使我很欣賞曹格,但我卻在聽完楊宗緯的背叛之後
不再習慣曹格的背叛....

聲音是有缺點的、他不是最優的歌手
但我知道,他是最真誠的聲音

嗯,不管未來怎樣
不管他是23歲還是30歲
是台大法律系還是彰師大
就是那樣的一個人、那樣的聲音

我會記得,我被感動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