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熱衷看星光大道
聽他們認真的唱歌、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
總是輕易因為他們的歌聲和樣子而動容

有人說,這是作假的
但我覺得,那又怎樣?
至少我們每週都在這短短的一個多小時裡
獲得了一些什麼,不是嗎?

我相信他們每個哭得像孩子的時刻
我相信他們的努力和真心

人生中的每個階段
其實都有安排好了的腳本要我們去走
但我們其實都知道,即使有劇本
因為是人,所以牽扯了太多,並不是機器人
沒有程式可以安裝那樣的容易

我願意相信
那些人的情感是真心
至少我是這樣的被感動了

如果是假的
只會讓人做噁
只有真心的,才會感動人

既然被感動了
那被其他人怎樣炒作
又何必太過的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