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完昨晚的最後一個麵包
恩!感覺一切劃下了個句點
沒有剩下些什麼,除了那些看不出來的小感動

旗袍、名牌、高跟鞋看起來像是明天還要繼續練習一樣
星期二還是要把整個下午空下來
星期五還是要一如往常的早起才對
只是一下子、忽然多出了好多的時間、好多....
然後,我們又要開始,很難在學校相遇的日子了

有人問我,你覺得公演真的有促進兩班交流嗎?
當時的我不感覺,只是笑笑回應,只是現在想想,哪沒有呢?

開始認識了本來沒有交集的夥伴
開始不因為第一印象而認定一個人,開始推翻這三年的認定
真正的開始認識某個人....

開始互相幫忙、互相八卦、互相....A班B班,竟然就像同一個班
好像有點懂了,別人眼中的幼保系,很團結、很衝、很密切...
雖然也怨過,在這個系上需要全能,需要花很多的時間
為了系上的傳統必須要犧牲掉很多的自我,只能夠以團體為主
但現在想起來,竟是一種幸福

因為這麼多的不得不
我們才可以擁有其他系都沒有過的經驗和大學生活

腳很痛,但我不後悔
放棄一些,必定也會得到一些

面對接下來的別離
我已經開始感到傷感
經過這一次,許多回憶變得更重而無法輕易遷移

恩....這種向心力很驚人
大家,要把這種感覺放在心裡喔!
因為或許,我們都不再有機會遇到這樣的經歷和這些一起為了同個目標而努力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