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一再被問起關於五月天的事
總是一再的接受不可置信的眼光
總是一再的被疑問的眼神給包圍

我總是會說很多
可是有的時候我不知道自己為了甚要說這麼多

也許是覺得五月天很好
也或許事不想要被人家認為只是單純的追星吧...

有時我蠻想要穿透那些只有看到表面的人眼中
想要在他們的小小水晶體中塞進一點五月天的身影
一點點、一點點都好

只要對他們不討厭!

五月天跟五迷那種互相依賴共同生存的關係
相信有很多人都無法了解

穿過你們以為只是追星的表面
我們被那個你們不喜歡的音樂救了幾百次
我們在那樣你以為的靡靡之音當中找到希望與勇氣
在那個你以為只是去看看明星聽聽音樂的演唱會當中
我們交了很多新朋友,也更相信人性

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們...並不是表面那樣的膚淺喔!

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知道我無法挑戰世界
甚至我可能連我自己渺小的人生都常常無法面對
但是在他們的音樂之中,我常以為...我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