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去看了阿信的文章
開心的、不開心的、創作的、生活的
都是很私人的他

邊看著他的文章
對他的欣賞,又更多了一些

不可否認的
五月天當中我最新賞的是阿信

很多人都認為我被他的外表所吸引
不可否認的,他擁有吸引人的外表
但是更吸引我的,是他的文字

從他的文字中去感受他這個人
雖然不知道這樣的真實性有多高

但是從他的文字中
我所接受到的訊息
讓我深深的受到感動
也被他的文字所影響

每個人都問我喜歡他們什麼
喜歡阿信什麼,如果真的要說
我想...是全部吧!

不是單一的什麼東西
而是一種生活態度

就像他們最愛掛嘴邊的
搖滾究竟是什麼呢?

其實搖滾就是一種生活態度!
難道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