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8
新竹的天氣很冷
但是被五月天炒得很high!

第一次
在演唱會跟五月天靠得這麼近
小小的體育館擠得滿滿的人
跟以前那樣,大大的體育場,雖然也擠得滿滿的人的氣氛
真的很不一樣....

這樣相偎相依的感覺,很好!
很像回到某種時候最簡單的五月天一樣

一整場都很high的我
也忍不住在米老鼠的時候分神了
想著,這樣規模的演唱會,對多少藝人來說
已經是很不得了的場面

而對168演唱就已經擁有2萬人演唱會的五月天而言
這是很難得的溫馨場面

而這樣的演唱會,未來還有機會嗎?
對於越來越茁壯的五月天而言,似乎越來越不容易了!

就像朋友說的
不知道,下一次還能夠看到這樣的演唱會嗎?

即使場地很差
我們還把天花板也跳塌了
但是這樣小小的感覺,卻讓我們很難忘

整場的人
在五月天退場後不停的延續著憨人的啦啦啦...
我看見了有些人不解的眼神,我看見有人起身
但是有更多的人就這樣的在原地唱著

我知道這是一個五迷都暸的老梗
但是每次我仍會忍不住的感動
那是一種互相信任的精神,是一種篤定

是他們相信我們會繼續唱下去
是我們相信他們會繼續唱下去的心情
就像2001年那時,我們決定要互相等待、互相相信一樣

每次看著五月天那五個人
在台上九十度深深的一個鞠躬,維持一分鐘的感謝時
我內心的感動就無限延伸,偶爾
我也會激動的很想要站起來對他們鞠躬

或許很多的人不懂
為什麼我們會這麼的瘋狂
他們不過是歌手而已,而我們對他們
不過只是歌迷、消費者
但是那天我看了披頭四的一本書「吶喊」中的一句話
忽然一切都有了解答,而我相信
這也會是許多五迷的回答

「你們永遠都不會知道,他們救了我多少次!」

我們,是從音樂中得到救贖的
不論你們冷眼看待的背後,是相信或不相信
但我們是這樣深深信仰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