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你有勇氣打電話給我

不過
也請你原諒我無法掩飾的怒氣!

我的不高興
一直都不是發自於我做了很多
而是來自於你的不負責任

或許你真的有苦衷
但是,我真的很難想像
連一通電話都無法撥通的狀況

也對你的諸多行為無法認同

如果
你在每一個時間點
有多為我們都想一點點
我想,現在事情會和緩許多

我也不會這樣用如此直接的語言對你!

如果傷了你
我很抱歉,這樣的想法是真的!

但是我的怒氣
也是那樣赤裸裸的,真的!

不過
我對你的那些友善
也是真的!

只是針對這件事情,我無法體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