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印證<危險心靈>裡面的一句話

詹老師說的「年輕的人才會把喜歡不喜歡掛在嘴邊」

不過我真的要說
我真的很討厭一起上教育學程的那些高中老師
因為我覺得他們根本沒有當老師該有的樣子

如果一個老師在當學生的時候會作弊
那我不知道,當他處理孩子的作弊時
怎麼可以那樣義正言辭又冠冕堂皇的

如果一個老師在當學生時報告都投機取巧
那我不知道當他發現孩子的作業是投機取巧時
他要怎樣理所當然的處理並且教訓他?

當今天
只是為了一個分數在強詞奪理的時候
當你的學生這樣在課堂上表現時
你要怎樣去處理他?

我懷疑這樣的人要怎樣當一名老師?
完全、完全.....讓我質疑
這就是我們國家的老師?

衣冠楚楚的在課堂上講課
換個角色變學生時,卻完全不一樣
我對這樣表裡不一的教育者打上大大的問號

我真的,真的很不喜歡
甚至很鄙視....

即使老師也是人
但是打著老師的名號
就應該要有老師的格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