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e Life光是聽,就讓我感到很美好

我喜歡綺貞簡單的聲音、簡單的伴奏
我喜歡張懸直來直往的個性、一把吉他配上乾淨的嗓音
我喜歡打綠歌詞中對社會那樣赤裸裸的觀察

我喜歡他們未經包裝的乾淨感覺

我也喜歡無印良品納樣的簡約設計
只是他也讓我知道有的時候簡單也不便宜

喜歡簡單的感覺、簡單的生活與風格
不知道為什麼,只要事情跟簡單畫上等號
好像就代表了很有質感的味道(笑)
應該也算是本人一種無以名狀的迷思吧(笑)

總之
回歸簡單的狀態,是美好、而值得期待的
只可惜,生活中還是有太多的一些複雜
讓我們有點難以回歸那樣最初的簡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