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樣吧?

公主問我喜歡怎樣的男生
阿熊說我喜歡的男生太虛幻
玉琪說我的眼光其實才是最高的

但其實我要求的並不多
拿阿信來當一個指標?
那也只是說說,長相,其實我不太注重
我只是在找一個有氣質的男生而已
哈,老實說我的條件都很抽象

但或許我都沒有條件吧
因為這些都不算什麼條件
我是種日久生情的人
只要感覺對了,其他的,都不重要了

就像公主們說的
我的TONE跳很大
欣賞林政言(學校的中文老師)
崇拜林念生(學校視傳系的老師)
都不是很帥的那種,但是卻吸引我的不得了

怎樣的男生啊
或許我真的很難吧
我要的那種,太難等

不過
就等等看吧
反正不急,慢慢ㄦ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