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當你們開心的衝向我時
我是開心的、是感動的

當你們擁抱我、吻我
我是感到貼心的與被需要的

但是當我拿起鑰匙要回來上課時
你們疑惑的看著我問說「老師你要去哪裡?」
一時之間竟然被你們的眼神給感染
希望自己可以不用去上課,可以留下
但是不行!因為我也不過是學生而已

跟老師交換個眼神
想用一個你們可以理解的方式告訴你們
於是只好告訴你們

「老師要去上課喔,跟你們一樣要上課
然後變成一個很棒的老師,再回來敎你們喔!」

看你們似懂非懂的眼神
只好跟你們說「我們來蓋印章,老師下次再來看你們!」
看著突然安靜下來的你們,好像你們也懂得要分離
其實我並不可能太快再出現在你們的眼前
忽然的,有點難過了起來....只好告訴你們
「那我們抱一個,然後老師很快就會再回來,好不好?」
看著你們衝過來擁抱我,忽然有種想哭的衝動
不過為了給你們良好的分離經驗,所以我要堅強

當我離開時看到你們失望的眼神
讓我覺得好難過,這似乎是我第一次
在你們清醒的時候跟你們說掰掰
沒想到,會讓我這樣的走不開

不要用哀怨的眼神看老師好嗎?
老師還不是一個很棒的老師
老師還是一個學生,跟你們一樣
所以沒有辦法一直陪在你們的身邊
但是老師跟你們一樣,很捨不得唷
老師下次會再找時間回去好嗎?

所以
要乖乖的唷!
我會想你們的
下次老師回去,你們還要說很多很多的事情給我聽喔!

你們都是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