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某種身分與狀態下
我們常會感到和某些人難相處
但是一旦跳脫那狀態和身份
好像又可以繼續相處下去

如果某個狀態已經太難相處下去
是不是就應該要有人先放手?

以另一種身分關心
以另一種方式相處
以另一種想法去尋找兩人之間的平衡點...




作詞:戴佩妮 作曲:戴佩妮 編曲:David Tan

最近的你過的怎樣 我可不可以問 現在你在誰家樓下等
最近的我還是一樣 需要人慰問 等待已經成了大部份

*這雨天不算冷 卻躲在被裡加溫 這一夜睡得再深 也知道身邊少個人
 情人節的氣氛雖然屋裡有很多人 但再多的喧鬧也遮蓋不了哭聲

#問自己要往何處 直到遇見你我才清楚
 愛讓我害怕荒蕪 害怕生活只是單數

△想問你要往何處 離開我是否會有幫助
 還有什麼比當普通朋友還殘酷

Repeat *,#,△

為何情人要當作好朋友來相處

(口白)秋天要來了 想問你 你會過得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