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
老師會記住你們的
不管你們好的壞的
乖的不乖的
愛我不愛我的
我都會記住

記在我的心裡
記在我的腦袋裡喔

老師不在之後
要乖乖吃飯飯喔
要自己睡覺
不要哭哭,要勇敢
知道嗎?



臭任任
老師最擔心你知道嗎?
老師不在以後
要自己乖乖吃飯飯喔
沒有人陪你睡覺
要自己睡知道嗎?
媽媽很辛苦,早上不要哭哭喔
不要整天吃兩個chu chu
你每次都跟老師說愛你
其實老師也很愛你喔:)

要好好長大唷
你說的,長大之後要來找老師喔
長大之後一定要保護媽媽
成為一個很棒的大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