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希望是一隻候鳥

帶你飛往溫暖的小島

我希望是一雙舞鞋

讓你聽見我的心跳

我希望是一頁星空

一路綿延到天涯海角

我希望是一根火柴

讓夢想在一瞬結束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我的快樂

你能夠明瞭

I dream of

I dream of

我希望

我希望你的眼淚

我不要忘掉




不要忘記,不要忘記
不要忘記危險心靈裡面這些孩子的眼淚
不要忘記我們曾經有過的經驗
不要忘記要成為一個有夢的大人
不要忘記我們看到這本書、看見這部影片的心情

如果我們都在這裡面看見了曾經的自己
就常常提醒自己
這些自己曾經多麼厭惡的
不要只是變成了一個冷漠、擁有死魚眼的路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