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的時候
我常常會有一種害怕
有的時候,連五月天的音樂都幫不了我

我不知道自己是不是一顆草莓
但是我真的沒有特別喜歡草莓
當然也就不會想要變成她

常常覺得自己在未來之前
顯得很渺小

屬於我自己的
或者是我想要的
親人期待我的
朋友期待我的
這世界期待我們這一輩的

不知道未來的我會是什麼樣子的
或者是,沒有信心我自己可以做到什麼樣子

有的時候真的很害怕
害怕那種

懸在半空上,上不得也下不得的感覺

我想能成為怎樣的人
我能成為怎樣的人
我該成為怎樣的人

又該怎樣成為一個這社會期待下的一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