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人這樣對我說著
他說他真的很喜歡我這樣的女生

是一種很有氣質、很有感覺的女生
不是屬於很漂亮的那一種,卻就是讓人喜歡
漂亮的人,很多都很空,不會吸引人接近

而他,沒有理由的,很喜歡我

聽到這樣的話,真的很開心
因為是認識很深的那種朋友
他們看見不一樣的那種我
不是大學的我、不是高中的我

是國中時候的我
是平常我擺在烏龜殼底下的我
是我一個人的時候的我
是說著沒有人懂的話的我
但是他們,卻喜歡這樣的我

他們喜歡我的不同
喜歡我的任性
喜歡我的膽小
喜歡我的愛哭
喜歡我的體貼
喜歡我的氣息
喜歡我的味道
喜歡我的微笑
喜歡我的一舉一動
喜歡我

被人喜歡
是有魔力的
是一種力量
給人一種不管做什麼都不害怕的勇氣

知道嗎?
我也很喜歡這樣喜歡著我全部的
你、你、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