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意外的聽到高中老師的留言
趕緊打給老師,聽見老師的聲音
忽然有種想哭的感覺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以哭
那會讓老師擔心....

聽著老師熟悉的聲音
關心著我聽起來沒精神的聲音
關心著我的生活
忽然有種,又回到高中的感覺
對我很好的老師

雖然總是對我們很嚴格
卻也花了很多的時間在我們身上
永遠都是學生第一,還有對我們也很好的師丈
忽然想念起那樣的日子

老師聽著我說話
說我聽起來很好,他很放心
但其實我不好
也不像老師印象中的有目標
其實我有好多的茫然
只是不知道要怎樣跟老師說
多希望還可以像以前一樣
讓老師用犀利的言語點醒我一下

忽然的
真的好想念老師喔

秋芬老師
我沒有長大怎麼辦?
聽見你的聲音
我覺得我又變回那個高三茫然的我了
老師....
我好想念你喔

想念你的紅色鏡框
想念你的犀利言詞
想念你喜歡我週記的子
想念你稱讚我的樣子
想念你處罰我的樣子
想念你嚴格的樣子
想念你的一切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