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有時候你會忘記他的存在的東西
但是,血紅素不足的時候
你就是不能夠捐血,不管你是怎樣的
熱血青年?總之不行!

有的東西,就是那樣
你以為不重要,卻就是重要的
非要你的命不可....

有的時候
我覺得這「名詞」在我的生命中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

有的時候
我卻覺得他充斥著我的生命
讓我無法呼吸的不可失去

很矛盾的,卻很重要的
而且隨著時間過去
越來越重要....

我是很固執的那種人
我是那種一旦認定了就很難放棄的人
但是我的認定過程是漫長而容易放棄的

有一種名詞叫做喜歡
有一種名詞叫做迷戀

但是如果有一種名詞可以經過時間的考驗
我想,就不只是字面上那麼簡單
一定,很複雜,很複雜

就像有許多的事,我們永遠不懂
為什麼不經過那樣的公式,就無法產生一樣

不經過聯考我們無法成功
不經過失去不會成長
不哭過不痛過就不是青春

表面下的東西,以我們的腦袋來看
還好難,好難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