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啊,好像還很年輕
離100歲的極限還有71個年頭
所以我希望自己可以好好的活下去
即使偶爾我會想,活著真無趣
但是當遇見病痛時,又難免想著
讓我好好活下去吧,青春已經太短暫了
人生已經太匆忙,想要再多抓住一點什麼

這幾天,因為異位性皮膚炎發作
所以一整個臉紅,看上去真是怪可怕的
ㄧ個朋友開玩笑的說:「紅斑性狼倉!」
我笑了笑,說他詛咒我....
但是心裡卻想到一位逝去的朋友
她就是因為紅斑性狼倉過世的
所以老實說,聽到人家再提
會有一點擔心,因為我也膽小得
怕自己不只是一個遺傳疾病那樣簡單
但是也像姑說的:「可以害怕,但是不要讓自己無知的害怕!」
所以今天去做了檢查,不想讓自己因無知而害怕

下禮拜可以看到檢驗報告啊,看自己的過敏程度
恩....會沒事的,沒事沒事
只是人在生病時,總會失去理智的擔心擔心再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ospa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